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铁四局集团来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交流考察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24


2024318日,中铁四局安徽中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北、西南片区一级总经理李楠,沪渝蓉高铁武宜2标试验室主任沈维钊一行莅临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交流考察。

首先,李楠一行参观了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详细解了试验检测相关内容。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对我校实训室的建设和设备配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实训室的建设符合行业标准,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环境。

随后,李楠一行与土木工程检测专业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楠详细介绍了中铁四局安徽中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和工程经验;同时,沈维钊主任也分享了他们在试验检测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为我校土木工程检测专业的教学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一次有益的校企合作,将促进双方在土木工程领域的深入合作,期待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中铁四局安徽中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同推动土木工程的发展。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