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路西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瑞龙一行3人来到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开展合作交流与业务洽谈。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145

在科技处举办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的有力推动下,2023411日,渭南市当地企业中路西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瑞龙、公司利废研究院院长秦宝荣和办公室主任樊丽萍一行3人来到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开展合作交流与业务洽谈。

会上,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常务副院长介绍了陕西高性能混凝土的发展状况、业务情况以及近五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同时对团队科研团队进行了重点推介。尹瑞龙经理介绍了随行团队成员和公司的主要业务形态。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双方可以开展的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研讨,尹经理就大宗固废资源化利用课题研究和应用推广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邀请团队参加榆林、澄城在5月举办固废资源化大会,希望后续双方加强交流,及时沟通,互利共赢。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