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骨干徐欢博士作主题为《骨料碱活性鉴定技术探讨》学术报告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29

2021129日下午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主办,陕铁院科协和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科协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陕铁院科协青年学术沙龙在新校区GA113成功举办第四期。学校青年科技人才、骨干教师以及创新创业学社学生参加。会议由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何文敏老师主持。

会议邀请了学校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骨干徐欢博士,作了主题为《骨料碱活性鉴定技术探讨》学术报告。

徐欢博士作学术报告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徐欢老师对石英石、硅石、燧石等矿石成因、结构及特性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徐博士分享精彩内容

徐欢博士的报告分享为试验检测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路和想法。

学术会议现场

最后,何文敏主任基于项目报告做了总结发言,并致谢了徐欢博士的精彩分享。

                 (图 文/孙航飞)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