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王永维指导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荣获国家级铜奖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315

2020122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职教赛道发布了获奖公示名单,我校指导教师王永维、何文敏、夏雨、袁曼飞指导的大赛作品《镁水泥抗水剂-镁水泥应用推广助力者》(项目负责人:芦宇鑫,项目成员:王维,党妮、闫佳欣、旷茜、张琦玥、杨玉婷)荣获了国家级铜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在报名参赛项目与报名人数上再创新高,共有147万个项目、630万人报名参赛。据统计,今年职教赛道的报名参赛项目44.3万余项,较去年增长78.2%,其中涉及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业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项目14.2万项,占全部参赛项目的32%。根据公示名单统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广东高职院校各获奖14项,获奖总数并列第一位;江西获奖总数13项,位居第三;安徽获奖总数12项,位居第四;河南获奖总数11项,位居第五。

我省高职院校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职院校中排名第10名,其中我省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4项,总计7项国家级获奖。

发文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BsMIlfv32n79vaKmISSLuw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