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测绘与检测学院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250

     2020612日,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来我校高新校区进行了合作洽谈会议交流和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参观,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佳晔、市场部经理徐阳和张军刚一行,学校王闯副校长出席会议,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测绘与检测学院副院长何文敏、材料检测教研室主任李炳良、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干事王永维等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交流,会议由测绘与检测学院副院长何文敏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何文敏致欢迎辞,播放了学校的宣传视频,王闯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测绘与检测学院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优势和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介绍,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沿革和企业的业务类型和主要产品。

双方相互介绍专业和业务

其次,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对土木工程检测技术教学资源库进行深入介绍,会上双方共同表示,希望在后期要深度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实现共赢。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教学资源库介绍

合作洽谈会议促使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申报、技术培训、资源库建设的初步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技术水平,拓展学校技术资源,提升其技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座谈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的道桥综合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基地、地铁盾构施工实训基地等,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文:王永维,  审核:何文敏)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