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陕西省高性能工程实验室专项科研评审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313

    2019年12月12日,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组织有关专家对2017年度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科研专项项目进行了项目评审会。专家委员会审阅了相关结题成果,经讨论,形成如下意见: 
       一、 项目负责人(陈登、关博文、何智海)提交的结题资料齐全,符合课题协议完成要求。
       二、项目负责人(张倩、何燕、罗建林和田砾)未能够按时完成课题协议内容,但及时提交了延期申请(延期半年),经核查,符合课题协议要求。
          专家委员会- -致同意项目负责人 (陈登、关博文、何智海)通过结题验收。同意项目负责人(张倩、何燕、罗建林和田砾)延期半年的申请。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