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来访合作交流推进会及参观实验室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62


2019513日,在我校高新校区行政南三楼举行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来访合作交流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副院长李林军、焦胜军,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校长安德龙切夫.伊凡、教学副校长布拉托夫·安德烈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铁道工程系、管理工程系、电信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两校翻译教师及渭南媒体朋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闯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不仅双方互赠礼品,而且我校院长王津和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校长安德龙切夫.伊凡代表两校签订了《深化合作备忘录》。

签订《深化合作备忘录》

会后,来宾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铁路发展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两校区实训场地等地。

实训室参观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