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陕西中路带集团来我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交流考察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63


2019510日,陕西中路带集团(子公司:陕西中路西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陕西中路西建机械环保有限公司、陕西中天路电气有限公司、陕西中路西建重工有限公司)来我校高新校区陕西省高性能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会议座谈交流,实验室新产品研发中心主任彭磊、实验室科研干事王永维,实验室实训指导教师刘群参加此次会议交流活动,会议由彭磊主持。

会议期间,研发中心主任彭磊首先对陕西中路带集团的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主要的开展业务类型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双方共同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加强交流,成为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后续我校学生来企进行实习和工作,同时也希望我校老师到企业去参观和学习。会后,实验室一行人员陪同陕西中路带集团考察人员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校企合作洽谈

实验室参观

本次考察推动了双方在科研、技术培训、人才交流培养方面的初步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技术水平,拓展技术资源,提升其技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图/文:王永维)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