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召开技术委员会聘任大会暨公开课题评审会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253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召开技术委员会聘任大会暨公开课题评审会

      1026日,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委员聘任暨2017年公开课题评审会在学院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长安大学刘开平教授、中铁一局集团研发中心畅亚文教授级高工、长安大学王振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国新教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闯教授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实验室副主任杨江朋主持。首先,王闯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聘请了技术委员会委员并向各位委员发放了聘书。接着召开了技术委员会会议,会上实验室副主任杨江朋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建设思路、自身特色、运行管理及发展方向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1 王闯副院长技术委员会委员发放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由课题专家评审组组长刘开平教授主持,会议对2017年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公开基金课题的进行了评审。各位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专家评议,最终确定其中4项课题予以支持,5项课题修改后由专家组再次进行审议。

2 评审专家评审公开课题

最后,王闯教授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及所在高校、企业对实验室予以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与实验室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提高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及科研水平。

据悉,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公开基金课题按照开放合作、共同进步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发布,鼓励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开展高性能混凝土的收缩开裂、化学外加剂、配合比优化、性能检测与评价等相关的研究工作。(供稿:彭磊)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