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社会征集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2017年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56

关于面向社会征集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2017年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企业、研究机构: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隶属于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管理,主要开展混凝土工程研究、培训及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实验室围绕高性能混凝土技术应用领域,开展高性能混凝土的收缩开裂、化学外加剂、配合比优化、性能检测与评价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础应用研究。现面向社会征集2017年开放基金课题,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踊跃申请。

一、资助研究方向

1.高性能混凝土的收缩开裂。

2.化学外加剂。

3.高性能混凝土的配合比优化。

4.高性能混凝土的性能检测与评价。

二、资助额度

开放基金课题资助金额2万元/项。

三、申请条件

1开放课题主要面向进行高性能混凝土研究的相关人员。

2.申请课题应具有创新的学术思想,拟解决的科学问题明确,研究路线或技术方案可行,研究重点突出,研究成果丰硕,考核目标明确。

3.开放课题的执行时间不超过2年。

四、申请程序和说明

1.申请人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网站下载《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并按规定格式,认真、如实填写。

2.《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经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方可报送。

3.所有书面申请材料采用A4纸打印或复印,用普通纸质材料做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4.提交的材料包括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2份,个人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一式1份,电子文档1份。电子文档和纸质申请书的内容必须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随纸质申请书一并报送。

5.不管申请课题评审通过与否,所有材料均不予以退还,请申请者自己保管好申请原件。

6.发表论文、专利及成果必须以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申请人所在单位可以作为第二完成单位。

7.预期成果至少为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相关论文2篇,研究成果报告1份。

8.课题分阶段进行验收,经费根据验收情况,分阶段拨付。

92017年度的开放基金课题受理时间2017825日~2017925日。

10.书面材料可现场报送或通过邮寄的方式报送,同时发送电子材料至指定邮箱,邮件寄出后最好电话通知我方查收。

五、材料报送地址与联系方式

报送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C407室,邮政编码:714099

联系人:杨江朋手机:13571316015

手机:18292324608

 E-mailsxghgsys@163.com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2017725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