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陕西省发改委审计组莅临陕铁院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272

陕西省发改委审计组莅临陕铁院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94日上午,陕西省发改委审计组主审王文国、处级调研员潘松领莅临学院,就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和资金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并召开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王闯出席会议,道桥工程系、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道桥工程系主任刘明学主持。

   会上,王闯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实验室负责人就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定位、实验条件研究团队、研究方向、资金来源、研究成果、关键技术、对外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审计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实验室的设备、科研队伍及取得的成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对实验

室建设思路和资金来源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审计组查阅了实验室建设资料,参观了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高新校区实训基地。(彭磊/文  薛振华/图)


工作会现场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