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教师参加2024年秦创原渭南科技讲堂活动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8


202443日,由渭南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24年第2期渭南科技讲堂活动在渭南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市各成员单位、市级有关科技服务机构和高校院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讲座,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燕波老师作为代表参会。

会上,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胜围绕“渭南发展新质生产力路径的思考”主题进行专题讲授,张胜教授分别从新质生产力的缘起、认识、行动等三大方面进行了诠释和讲解,并结合渭南市实际情况,以“渭南落地转化煤制烯烃重大原创成果”转化案例,提出发展新质生产力三大启示和有效路径。

据悉,渭南科技讲堂旨在以开办讲堂的方式,面向全市科技领域各级党政干部和各行业科技工作者,宣讲省市科技法规政策和科技创新形势,在全市营造积极的科技创新氛围,提升科技工作在全社会的知晓率,增强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的内在动能。


会场照片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