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协青年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15

2019年陕西省科协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协青年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和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科协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协青年学术沙龙,于2019521日下午在我院高新校区行政南楼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行了开幕式以及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王闯教授出席并做了学术交流,学院青年科技人才、科研教师等参加。

会议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秘书长齐红军教授主持。首先,齐红军教授宣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科协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正式开幕,介绍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

科协秘书长齐红军主持学术沙龙开幕式

其次,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副主任何文敏教授对2019年度青年学术沙龙活动规划和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副主任何文敏教授学术沙龙规划工作汇报

接下来,副院长王闯教授作了关于“明确目标定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而努力!”的主题学术交流报告。王闯教授结合我院在高等教育发展过程中所处的地位、作用以及学生质量层次,从“我国教育体系”、“我国高等院校”、“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和“高职院校中科研地位和作用”四个方面分别展开论述,提出了高职教育要因材施教,一切从实际出发。同时也希望各位参会老师既不要妄自尊大,也不要妄自菲薄,我国的高职教育任重而道远,要在教研过程中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号召所有老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而一起努力!


副院长王闯做主题学术交流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移步教师沙龙,就“契合学院特色‘多视角、多领域、跨学科、融校企 ’平台建设”展开自由交流,各位教师积极发言,氛围浓烈,对课题申报、论文写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经验分享。科协秘书长齐红军教授热烈祝贺2019年陕西省科协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并表示会大力支持我校科技人才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为平台搭建作好服务工作,助力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友好又快的发展。

教师沙龙自由交流

(文/王永维,审核/何文敏,图/雷昊东)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