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老师应邀参加全国特种水泥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115

        12月7日~9日在西安召开“中国特种水泥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工程实验室彭磊、薛振华、李刚三位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论谈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工信部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等单位协办。论谈的主旨在于准确解读国家关于特种水泥的最新政策,探讨、研究、提出特种水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分享特种水泥典型工程应用经验,及时掌握特种水泥最新研究应用方向。来自政府、企业、研究院所、大专院校等近20位专家从相关行业政策与发展方向、特种水泥在低温工程、海洋工程、民族建筑、军工及其他应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对特种水泥的应用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了解了最的的前沿动态,加强了各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

图1 实验室三位老师应邀参加论坛

图2《中国硫(铁)铝酸盐水泥发展蓝皮书》首发式

图3 论坛现场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