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来实验室参观交流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383


714日上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隋良志一行4人与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一行2人来实验室参观交流。座谈会在高新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道桥工程系主任刘明学、混凝土实验室副主任杨江朋、建筑工程系办公室主任刘斌、道桥工程系材料教研室主任李炳良等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江朋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来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接着,刘明学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来访客人,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育人特色、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隋良志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地理位置、实训条件、专业建设等。

最后,双方就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系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来宾参观了学院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以及教师发展中心、高铁实训工区、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基地、建筑实训基地、道桥综合检测实训基地。(李炳良)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来我院考察交流

道桥工程系主任刘明学讲话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杨江朋主持会议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