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2017年开放基金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319

各有关课题负责人:

为及时掌握2018年度实验室各项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课题管理工作,确保科研课题的顺利进行与结题,经研究决定对实验室2017年开放基金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度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

二、检查内容

1.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课题组成员变更情况及原因,(如特殊原因确需变更,需书面说明情况),研究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拟采取措施,课题研究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等。

2.课题研究的阶段性研究结论。

3.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阶段性成果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学术价值或实践意义、宣传与推介情况、获奖情况、社会影响等。

三、检查要求及程序

1.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对于加强课题跟踪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有着重要意义。请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

2.本次中期检查的重点是检查各课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对于自立项以来一直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或未取得任何进展或不能正常开展研究工作的课题,将提出警告直至撤项处理。

3.课题负责人须按本通知要求提交《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基金课题中期检查表》。

4.提交的材料包括中期检查表1份,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一式1份,电子文档1份。

5.书面材料可现场报送或通过邮寄的方式报送,同时发送电子材料至指定邮箱,邮件寄出后最好电话通知我方查收。

三、时间安排

各课题负责人需在2018910日前将《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2017年开放基金课题中期表》,统一报送至实验室。

四、材料报送地址与联系方式

报送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C407室,邮政编码:714099

联系人:赵鸿宇   手机:18702954806

        彭  磊   手机:18292324608

杨江朋   手机:13571316015

E-mailsxghgsys@163.com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2018625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