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铁广州工程局市政环保工程公司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177

2018119日,由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承担的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培训结业典礼

参培学员培训项目有胶凝材料试验、集料试验、混凝土试验、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土试验、路基试验、路面试验、钢材试验以及混凝土结构无损检测等。经严格考核,中铁广州工程局市政公司学员在实验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已基本掌握建筑材料试验知识和检测技能,大大提升了分析工程试验问题和解决工程检测问题的能力,为中铁广州工程局市政公司锻造、培养和储备了一批优秀的试验检测人才。

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培训结业合影

实验室老师们辛勤付出和严谨、务实的教学态度,得到了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在充实、严谨的培训过程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员。

第一名 杨浩浩  

  第二名 邓磊朋、王 鹏

  第三名 解晓犇、贺永超、陈 琛

培训虽已结束,但对于学员们而言这不仅是一次继续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自身技能上的修炼,也是学院与企业的一次完美合作。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