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227

2018121日,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与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学院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颖智、业务经理张晓荣、行政部长杨海周、学院道桥系主任刘明学、实验室副主任杨江朋、实验室技术培训中心李炳良、实验室秘书彭磊,会议李炳良主持。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与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首先,刘主任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和道桥工程系情况,刘表示:道桥工程系历来重视与企业合作,只有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实现我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全方位发展。


接着,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颖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公司的合作需求进行了梳理,指出双方可以在试验检测、BIM、工程咨询等方面开展重点合作。

然后,实验室老师彭磊主要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条件、主要业务、团队、成果等五个方面对实验室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杨主任代表实验室与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雷经理代表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向实验室发放授权书。并向实验室授试验检测服务中心的牌,此次成功签约授牌,标志着实验室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向实验室发放授权书

   

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向实验室授牌

    最后,杨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双方的合作能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相信实验室和渭南专诚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必将在今后的合作中互利共赢,共创辉煌。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