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136


        17日下午,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该公司副总兼总工蔡维刚、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道桥工程系主任刘明学出席开班仪式。

杨云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发展迅猛,检测专业师资雄厚、设备精良,希望参培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同时要求承办系部严格管理、严格执教,做好服务工作。

蔡维刚在讲话中向学院深表谢意,且对学院培养了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企业员工深表钦佩。他对学员提出珍惜机会、用心学习、遵守纪律等三项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公司培养一批承担现场各项试验检测业务能力的人才,提升项目一线的技术水平,助力公司发展。

刘明学介绍了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师资团队和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基本情况,表达了完成培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强调了校企合作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加强合作互惠共赢。

据悉,39名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将在学院进行为期9天的培训和2天的技术比武,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12名人员担任培训教师,根据他们岗位工作要求,精心制定9大培训模块,对参培学员进行理论、实训、现场教学等授课活动,同时,配合微课、课件等网络教学资源,形成全方位学习互动。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