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混凝土施工企业长期征集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689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推动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发挥实验室的技术研发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我实验室现面向全国混凝土施工企业征集研究项目。如果各单位在生产过程中遇到有关技术难题均可通过合作或委托的形式进行研究解决,主要内容包括混凝土裂缝控制、外加剂、高性能混凝土的应用、混凝土病害防治、新材料在混凝土中的应用、土木工程试验与检测等混凝土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有意向合作的单位可将遇到的技术问题简单进行分析总结,填写“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技术问题合作意向书”,发至指定邮箱,我实验室会尽快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对在我实验室研究范围且有研究必要的内容将与意向单位进行协商,达成研究协议,安排研究团队开展研究工作。

欢迎相关单位来电垂询,洽谈合作。

地  址: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胜利大街西段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C栋一楼

邮  编:714099 

电  话:0913-2221390 

      0913-3032131

联系人 :彭老师、杨老师

E-mailsxghgsys@163.com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20171127



备注: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技术问题合作意向书.docx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