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与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582

实验室与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71114日,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继财、总工程师张怀玉、混凝土分公司经理康亚龙、廖昌伟等一行七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王庆东主持,焦胜军副院长、实验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杨江朋向郭继财总经理等汇报了实验室自建立以来的情况,汇报主要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科研条件、主要业务、取得的成果等几个方面展开。

汇报后,双方就特种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的开发和应用、试验检测等相关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各方面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期待实验室人员赴企业进行调研、交流,以便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