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全国建筑材料测试交流会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171

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全国建筑材料测试交流会


 2017113-7日“全国建筑材料测试大会”交流会、中国建设工程测试及质量大会在深圳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建筑材料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设工程无损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室内环境及材料测试分会和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共同主办。共有50位报告专家做精彩学术报告,本次会议聚焦行业发展规划、混凝土绿色生产、绿色建材、高性能混凝土及原材料、建筑节能保温、建设工程无损检测、测试设备和标准规范等行业热点。

实验室研究人员何文敏、彭磊、薛振华、郭俊娥参加此次会议,并围绕建筑材料测试技术及混凝土相关技术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材所总工冷发光教授、混凝土研究中心专家王玲教授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一定的交流与沟通,通过此次会议达到学习与提高的目的。

   此次学术会议内容充实、安排合理,主要探讨的是目前建材测试行业和混凝土研究领域前沿问题,对于促进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具有重要作用。(彭磊)


实验室研究人员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材所总工冷发光教授交流并合影


实验室研究人员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王玲教授交流并合影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