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铁一局集团公司来我院就“中铁一局杯”试验技能大赛等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人:陕西省混凝土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206

中铁一局集团公司来我院就“中铁一局杯”试验技能大赛等进行考察交流


 2017915日,中铁一局集团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畅亚文、计量试验检测中心孔令昌、雷舒尧、胡庆勋一行4人来到我院,我院副院长王闯、道桥工程系主任刘明学、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主任杨江朋等人进行了接待,双方就10月份在我校进行的“中铁一局杯”试验技能大赛进行了现场考察,就竞赛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和商定,并就中铁一局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等达成了初步意向,对我院实训室、实训基地和承办比赛的条件等表示满意,对于我院的人才培养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就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和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据悉,“中铁一局杯”试验技能大赛举办时间为20171010-1015日,旨在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提高施工生产一线试验检测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引导和激励试验检测人员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促进岗位成才。参赛人员为由中铁一局各子分公司通过对工程试验检测人员的培训、考试、考核,择优选拔出的优胜者,参赛人数涉及二公司等15个分公司约60余名选手。这也是我院继2016年承办中铁北京工程局试验技能大赛以来,第二次举办企业试验技能大赛。(彭磊)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